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戰鼓表演公關公司企劃周詳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泡泡活動辦活動公司推薦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展場ShowGirl活動公關公司比較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活動企劃廣告公司推薦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溫柔的短句 一、傷透了心了才會有感覺,撞碎了南墻才想起還有回頭這個選項,走到黃河中間了才知道心早就死了,躺進棺材了才發現眼淚早就流光了。 二、做人就要像花一樣,不管有沒有人觀賞,但是你一定要綻放,你要用快樂帶動心情,用觀念導航目標,用執著追求事業,用真誠對待朋友,用平衡的心態解決困難,用努力付出追求幸福, 用感恩回報對待人生。 三、在這個世界上,你再優秀,也不可能萬事無憂;你再聰明,也不可能事事都懂;你再豁達,也不可能沒有煩愁;你活得再漂亮,也不可能沒有凄涼。 四、想讀一本書,卻總是放不下眼前的手機;想開始一段旅程,卻遲遲沒有收拾行囊出發。很多時候,我們欠缺的不是想法,而是做出決斷的勇氣。 五、不要太早下結論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不要對任何事太早下結論,這一刻的陰霾或許下一秒就是柳暗花明; “畫皮畫骨難畫虎,知人知面不知心”,不要對任何人太早下結論,人情冷暖、世態炎涼,你要細細品方能明辨善惡。 六、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喜歡的人,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但是我卻是希望,我是你遇到了痛苦第一個想去傾訴的人,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要分享的人。 七、當手背向著天空的時候,放開手你將會失去一切,而不是得到整個世界。 八、別人給你發消息一定要回,就算不想聊也告訴他,哪怕是用表情或者標點委婉表達。不回消息不是高冷,是沒教養。 九、孤獨,還是眼淚,認真就好,風景最終只是一個相遇,不曾再見,生命,只是一個傳說,你的唯一,不是我的讀懂,我的傷害,不是你的看見,如果可以如果,我寧愿錯過。 十、每人每天擁有24小時,有人精心經營,有人混沌糊弄,精彩的人生都是經營出來的! 十一、如果我們所處的是一個以捕魚為業的時代,你可以看到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大部分女性撒網捕魚,而男性則選擇垂釣。這是事實,也是現實。 十二、其實長相不重要,愛情最重要的是感覺,我對丑的沒感覺。 十三、當你努力成輝煌,萬人擁護為帝王,當你落魄悔斷腸,身邊一群白眼狼。 十四、沒有誰是因為一時沖動而離開你的,那些難過無助和一次次忍耐的眼淚,你都看不見,你看見的,只是它崩潰的那個瞬間。 十五、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我們最先衰老的從來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顧一切的闖勁。有時候,就要敢于背上超出自己預料的包袱,真的努力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 十六、快樂并不是說一切都很完美,只是你決心忽略那些不完美。 十七、把理念化成行為,讓行為成為習慣,讓習慣鑄造性格,讓性格改變命運。不刻意追尋完美,能保持格局底線,追隨光明也不畏懼黑暗。 十八、深淵是最容易平靜的。因為深淵能夠埋葬一切。人的心靈也是一樣。 十九、在最好的年華,有那么一個人,讓我傾其所有,而他可能遺忘了我。有時候,愛一個人太久了,你就會覺得,他是永遠屬于你的。回眸,寂寞如煙,相思寸寸長,今夜的月光如此溫柔,孤單不成眠,離開你后,歲月轉場,已是十年蹤跡十年心。 二十、有時候,想讓自己傻傻的,簡單的,笨笨的活出一種質樸的,簡單的心境;不去敷衍太多復雜的人和事物,就像書寫一段文字一樣,不想思緒雜亂來打擾,靜靜的,輕輕的時光陪伴。 溫柔了歲月的句子 一、年紀越大,越會發現社交的種種不堪,所以,踏實的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認真發展一個獨處的愛好,永遠都不會錯。 二、別總是恃寵而驕,別讓肯對你好的人受夠了你裝的逼,愛是相互的,沒人欠你的。 三、猶猶豫豫的我們該往哪走,不知掙扎了多久,一切都不再是原來,也不能回頭。 四、我們一路奮戰只是為了不被改變。如果,我們的生命真的還只剩下幾天,那么就請一定堅信,你還是那個你,不要放棄任何改變的嘗試,縱使注定不會成功。我依舊相信希望存在。 五、不喜歡的就不要假裝,不適合的就不要勉強,生活已經那么不容易,何必再辛苦自己。 六、楓葉千枝復萬枝, 江橋掩映暮帆遲。憶君心似西江水, 日夜東流無歇時。 七、曾是驚鴻照影來,紅塵一夢,恍若驚鴻! 八、人來人往的紅塵,每天擦肩無數,你曾經為誰停下過腳步,誰又曾為你敞開過心扉?明月有情,大海無心,擦肩錯落之后,路歸路,橋歸橋,有情的人,留下一生的記憶,無心的人,是一場風輕云淡的遺忘。 九、在愛戀中,大多數人尋找永恒的家園。另有一些人,他們屬于極少數,則尋求永恒的航行。 十、路還長著了,你肯定還會制造遺憾,你肯定還會做后悔的事,可是不管怎樣,也不能把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弄丟了啊。 十一、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么,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十二、她又忽然鎮定下來,說:我知道現在電話那頭根本不是你,所以謝謝現在正在聽電話的人,給我機會傾訴出來。 十三、人的一生,有時候會出現許許多多的意外。時而驚喜,讓人措手不及;時而無奈,讓人難以啟齒;時而痛苦,讓人防不勝防。怕失去,卻無能為力;得到了,卻也時常惶恐不安。 十四、成功者說什么不重要,他們不說的才是成功的真諦! 十五、可在挽留的時候,卻總是硬生生的說出“不如,就這么算了吧”。明明你現在那么的想念ta,可就是不敢去告訴ta。 十六、我端莊一笑:“素錦,本上神的眼睛你用了三百年,用得好不好?” 十七、原本充滿奶香的浪漫的記憶在這黑夜中變得更加的冰涼。六月,懵懵懂懂,青澀的感情開始的時候,卻被天各一方所阻斷。 十八、釋懷說了那么多就成真不了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沒有地球還是會繞會繞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十九、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 二十、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那么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沒有借口,沒有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二十一、為什么連感冒病毒也不愿意理我? 二十二、有些話,適合藏在心里,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自己說,別人也會看得到。 二十三、樂觀的女人絕對是正確的,在做事情的時候,遇到挫折,用樂觀克服自己的消極心態,往長久看,這是樂觀心態的正確用法。 二十四、憔悴的心,藏著一份明白,無奈的世界,總是走進一個人,學會放下,學會理解,學會離別,學會認真,學會失去,后來,沒有了后來,剩下再也不見。 二十五、我們常常感嘆,人走茶涼,物是人非。其實,人走茶自涼,人來換熱茶,現實就是這樣!不必太介意。 二十六、我對你付出的青春這么多年換來了一句謝謝你的成全成全了你的瀟灑與冒險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她許你的海誓山盟蜜語甜言我只有一句不后悔的成全成全了你的今天與明天成全了我的下個夏天 二十七、對任何人都不要毫無顧忌的說出自己的秘密,因為你的每一次袒露胸懷,都有可能在未來的某個時刻,成為別人專戳你軟肋的導航。 二十八、任何東西都可被替代。愛情,往事,記憶,失望,時間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無力自拔。 二十九、當黑夜籠罩著整個城市,當城市的車水馬龍停滯,當世界變得萬籟俱寂,此刻我對你的思念就爬上了心頭。 三十、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的。 溫柔的短句子 一、表情里有進來的心境,眉宇間是過往的歲月。 二、用智商來完善生命,無論是才藝,還是能力表達,語言組織,識人斷事,都需要一定的閱歷,煎熬,苦讀,只有放棄太多,才能走出自己的優秀。 三、從前、喝酒、唱歌、那叫檔次;現在低調做人、努力掙錢、多陪家人、那叫靠譜;不管你混的多牛、多有錢、做和你年齡匹配的事;這叫責任。 四、所以,親愛的,任何時候都不要因為愛人放棄自己的其他社交,學會在愛里修煉提升,用最好的態度處理感情和人生。 五、這個年紀突然發現什么都沒那么重要了,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相送,任何關系,只要你想談,我絕對成全! 六、別讓自己撐得那么狼狽,你不是那鐵打的壁壘;別讓自己裝得那么無所謂你也會偶爾脆弱一回! 七、老師已經變老了但我仍是覺得她像時光流過河渠之前一樣年輕好想你 我們大家和那年的夏 八、時間最終還是把我變成了一個不敢輕易說愛的人,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后來,我遇見的人都比你好,可當初你離開時帶走了我奮不顧身的勇氣。 九、不要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要討好任何冷漠。攢夠失望,就離開。愛情如此。友情如是。 十、入江君,最重要的是分辨不可能與可能的能力,僅僅是很困難的話,那么貫… 入江直樹:是貫通才對吧…之后就要有融會貫通和不屈不饒的精神,什么事情都可以解決的。 十一、不要太在意某些人說的話,因為他們有嘴,但不一定有腦。 十二、人生的內心充實了,才會變得強大,沒有什么可以打敗我們,更相信在平淡的生活,也會過得越來越好。 十三、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再怎么痛,再怎么難過,人家也看不到,也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十四、沒有人和我一樣,還在為了一個沒有結果旳結果執著。 十五、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我也不知道該怎么做。 十六、曾經說要一直在一起的人,現在又在誰的身旁說著同樣的情話。 十七、在時代和個人的種種不幸中,我卻看到了生活的種種幸福,酸甜苦辣是食物的味道,喜怒哀樂是生活的味道。 十八、圈子決定人生,接近什么樣的人,就會走什么樣的路,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牌友只會催你打牌,酒友只會催你干杯,而靠譜的人卻會感染你如何取得進步。 >>>更多美文:溫柔的句子

對你有情, 等你看白云。 沒變心記住每天, 說大海對笑雙鳥。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雄週年公司慶廣告公司規劃完善 高雄奠基儀式活動企劃公司評比 高雄舞台燈光音響公關公司經驗豐富高雄會場臨時人力廣告公司經驗豐富 高雄開工動土辦活動公司評比 高雄企業講座公關活動辦活動推薦

arrow
arrow

    k57w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